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尽最大力气用好人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30日 14时26分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30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沈阳机床集团。听说企业连续两年经营规模世界第一、职工75%以上是80后,总书记高兴地同“飞阳”团队年轻人攀谈起来。他说,人才是最宝贵的财富,要尽最大力气培养和用好人才,加大研发投入。年轻人成长了,企业才有希望,国家才有希望。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通过对原沈阳第一机床厂、中捷友谊厂和沈阳第三机床厂重组后成立。近年来通过重组改造,企业经济规模连续7年实现高速增长,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65亿元,利润4.2亿元,利税10亿元。

 
 
 相关链接
· 罗保铭: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
· 习近平:高新区就是又要高又要新
· 习近平寄语大连商品交易所:脚踏实地大胆探索
· 习近平:国家发展靠人才 民族振兴靠人才
· 习近平:技术人员和工人是企业最宝贵财富|与工人合影
· 习近平冒雨和工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