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将出席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30日 17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0日宣布: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9月2日至7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将于9月2日出席博览会开幕式。

    应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特巴尔季耶夫、塔吉克斯坦第一副总理达夫拉托夫、蒙古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贡其格道尔吉、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克拉克、尼泊尔前议长内姆旺等外国领导人及前政要届时将来华出席本届博览会。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欧洲客人

    8月26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由党团主席卡拉南率领的欧洲议会保守与改革党团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白洁)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由党团主席卡拉南率领的欧洲议会保守与改革党团代表团。

    李源潮说,欧洲是世界的重要一极。一个繁荣的欧洲有利于世界,也有利于中国。今年是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双方应扎实推进各领域合作。中国共产党愿与欧洲议会各主要党团加强交流,推动中欧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取得更大发展。 >>>详细阅读

李源潮23日与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举行会谈

    8月23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为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举行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3日在人民大会堂同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举行会谈。

    李源潮说,中阿建交41年来,双边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双方应加强政治和战略互信,深化经贸、投资、金融、能矿、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欧洲客人
· 李源潮为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举行欢迎仪式
· 李源潮23日与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举行会谈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
· 李源潮在平壤会见金正恩|在桧仓凭吊志愿军烈士
· 李源潮在平壤会见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