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30日 17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修改商标法的决定等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张德江主持会议

     8月3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159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决定。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6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暂时调整有关法律规定的行政审批的决定、关于批准《〈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九种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修正案》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硫丹修正案》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了任免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国务委员杨洁篪,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各省区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习近平在视察沈阳战区部队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
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

    新华社沈阳8月30日电(记者曹智、陈万军、王天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前夕,专门视察了沈阳战区部队。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加强部队全面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细阅读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审议传染病防治工作
和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等
张德江参加审议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28日下午举行分组会议,审议传染病防治工作和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张德江委员长参加审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人大等六所高校公布治校章程明确办学自主权
· 全国人大常委会加强对人大预算决议落实的监督
· 江西省人大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以实际行动促发展
· 黑龙江省人大机关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人大新闻宣传干部培训班举办 王晨出席并讲话
·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徐守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