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强调: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新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2日 21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国家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部署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新阶段 努力为建设平安中国做出新贡献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史竞男 邹伟)国家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部署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出席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不断把禁毒人民战争推向新阶段,努力为建设平安中国做出新贡献。

    郭声琨要求,要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全面落实堵截查控措施,不断强化整体合成作战,坚决遏制毒品犯罪多发态势。系统落实管理、戒治、康复、救助等一揽子治理措施,最大限度地使吸毒成瘾人员摆脱毒品、回归社会。坚持关口前移、加强源头治理,坚持不懈地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努力铲除毒品滋生蔓延土壤。积极参与国际禁毒行动计划,不断深化国际禁毒执法合作。积极构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切实形成禁毒工作整体合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29日在京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裴光本
· 郭声琨与公安英烈子女座谈勉励继承发扬优秀品质
· 郭声琨强调:锲而不舍地抓好各项反恐维稳工作
· 郭声琨要求扎实做好十二运和达沃斯年会各项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