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会见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2日 21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电电公会)理事长郭台强。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 李寒芳)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电电公会)理事长郭台强一行。

    汪洋充分肯定了电电公会在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汪洋说,当前要从世界经济结构调整和中华民族复兴的大格局来看待两岸经济合作。大陆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营造法治化的市场环境,为加强两岸经济合作提供广阔发展空间。郭台强表示将积极协助台商到大陆投资,促进两岸服务贸易和货物贸易协议尽快取得成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通话
· 汪洋26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巴西和索马里客人
· 汪洋强调:加快推进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
· 汪洋在黑龙江省考察指导防汛抗洪和农业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