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比利时弗拉芒大区首席大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09日 20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9月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应全国友协邀请来华访问的比利时弗拉芒大区首席大臣克里斯·皮特斯一行。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应全国友协邀请来华访问的比利时弗拉芒大区首席大臣克里斯·皮特斯一行。

    刘延东赞赏皮特斯长期致力于发展中比关系,并表示,中方视比利时为欧盟的重要合作伙伴,愿同比方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高层和各级别人员往来,不断扩大双方在经贸以及科技、教育、文化等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比关系迈上新台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与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教师座谈
· 刘延东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 刘延东考察盲人学校:保障每个孩子的受教育权利
· 刘延东出席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会并作重要讲话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