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高丽在中南海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范光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0日 13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范光毅。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0日电(记者 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范光毅。

    张高丽说,面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巩固和加强中越两党两国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党和政府坚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把握中越关系,愿同越南党和政府一道,增进政治互信,相互学习借鉴治国理政和党的建设经验,扩大互利合作,妥善处理分歧,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范光毅说,越中两党、两国有着长期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双方领导人交往频繁,推动双边合作不断扩大。越中两党在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相互学习借鉴,为两国关系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越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促进双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高丽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8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一行。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一行。

    张高丽说,中巴友好源远流长,经受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巴保持和深化战略合作符合两国根本利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有利于地区和平与发展。 >>>详细阅读

张高丽21日会见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

    8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

    张高丽说,欢迎杰布·布什再次来华访问,当前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积极发展势头,两国关系发展到今天这样相互合作的局面非常不容易,布什家族为推动中美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都不会忘记。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张高丽:积极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 张高丽与经济转型升级研讨班学员座谈
· 张高丽:遵循规律 突出重点 积极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 张高丽在北京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张高丽在京调研:综合施策 率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