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土耳其宗教部部长穆罕默德·居尔迈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1日 20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土耳其宗教部部长穆罕默德·居尔迈茨。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1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土耳其宗教部部长穆罕默德·居尔迈茨。

    刘延东对居尔迈茨来华出席“2013中国·土耳其伊斯兰文化展演”活动表示欢迎。她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土的友好关系,近年来两国文化交往日益频繁,2012年起两国互办“文化年”。中方愿与土方共同努力,加强人文交流,加深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北京会见非洲裔传统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比利时弗拉芒大区首席大臣
· 刘延东与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教师座谈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 刘延东考察盲人学校:保障每个孩子的受教育权利
· 刘延东出席中国伊斯兰教协会成立60周年纪念会并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