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并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2日 19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9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并致辞。

    汪洋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旅游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实现了由单纯的外事接待向综合性产业的转变,由旅游资源大国向世界旅游强国的转变。旅游业快速发展,架起了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共同发展。

    汪洋指出,中国将大力实施《国民旅游休闲纲要》,进一步落实带薪休假制度,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加快转变旅游业发展方式,推进旅游业产业集群化、业态多元化、品牌国际化、服务信息化进程;以《旅游法》实施为契机,加强旅游服务质量和价格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倡导健康文明的旅游方式,引导国内旅游者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中国欢迎世界各国和地区人民来中国旅游,鼓励国内居民到世界各地旅游,支持各国旅游城市深化交流,共同促进全球旅游事业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北京倡导发起的、世界上首个以城市为主体的国际旅游组织。2013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的第二届年会。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本届年会发来贺信。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汪洋重要讲话精神
· 汪洋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
·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会见美国进步中心主席等客人
· 张高丽主持召开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汪洋出席
· 汪洋强调:创新扶贫开发机制 加快贫困地区发展
· 汪洋出席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