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芬兰总理卡泰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2日 20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芬兰总理卡泰宁。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白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2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2013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年会的芬兰总理卡泰宁。

汪洋积极评价中芬关系发展,表示中芬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全面落实两国元首会晤的重要共识,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加强在创新和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卡泰宁表示,我率庞大经贸代表团访华,表明芬兰高度重视并希进一步加强芬中合作的强烈意愿。芬兰期待在信息技术、环保等广泛领域与中国开展更紧密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汪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并致辞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9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并致辞。

    汪洋说,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旅游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实现了由单纯的外事接待向综合性产业的转变,由旅游资源大国向世界旅游强国的转变。旅游业快速发展,架起了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促进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共同发展。 >>>详细阅读

汪洋出席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
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并讲话

    9月9日,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强调,“泛珠”合作事关全国区域协调发展大局,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坚韧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举措,共同推动“泛珠”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拓展。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汪洋出席世界旅游城市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并致辞
· 汪洋强调:创新扶贫开发机制 加快贫困地区发展
· 汪洋出席第九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并讲话
· 汪洋在圣彼得堡出席俄罗斯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