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致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贺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5日 20时2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9月15日电

    习近平致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贺信

    值此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元首、政府首脑、有关地区机构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以“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宗旨,以“中阿携手、面向全球”为主题,展望中国同阿拉伯国家及世界其他地区国家合作的美好蓝图,对推进双方全方位交流合作很有意义。

    中国愿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各领域友好合作,为更好造福中阿人民、更好促进世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2013年9月15日

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
习近平致信祝贺
俞正声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华社银川9月15日电(记者顾瑞珍、郝亚琳、艾福梅)塞上九月,秋高气爽。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15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博览会发来贺信。他强调,中国愿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同包括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开展各领域友好合作,为更好造福中阿人民、更好促进世界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详细阅读

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

     新华社比什凯克9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发表题为《弘扬“上海精神” 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2013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开幕 习近平致信祝贺
· 国际社会高度评价习近平访问中亚并出席两大峰会
· 记习近平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