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高丽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6日 12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一行。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一行。

    张高丽表示,阁下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为促进中新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新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苏州工业园、天津生态城等项目成为双方互利合作的典范。不久前,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分别会见了来访的李显龙总理,两国领导人就新时期深化中新关系与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应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向前发展。

    吴作栋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华访问。中国的发展进步符合新加坡和本地区的利益。新方愿继续拓展和深化同中方的务实合作,使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高丽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8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一行。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温一行。

    张高丽说,中巴友好源远流长,经受了时间和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巴保持和深化战略合作符合两国根本利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有利于地区和平与发展。 >>>详细阅读

张高丽21日会见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

    8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记者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

    张高丽说,欢迎杰布·布什再次来华访问,当前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积极发展势头,两国关系发展到今天这样相互合作的局面非常不容易,布什家族为推动中美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都不会忘记。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客人
· 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
· 张高丽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
· 张高丽黄兴国会见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许文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