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出席兰州军区国动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17日 19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常万全出席兰州军区国动委第六次全体会议时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
努力建设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

新华社兰州9月17日电 兰州军区国动委第六次全体会议9月16日至17日在兰州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常万全强调,要切实把国防动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抓,按照既定部署推进国防动员建设,把军事斗争动员准备朝前头赶、往实里抓,打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战争。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决纠治“四风”,大力改进作风,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国防动员建设的实效上。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常万全会见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
· 第二届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举行 常万全出席
· 常万全会见新西兰国防部长
· 常万全会见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
· 常万全出席第二届东盟防长扩大会议
· 常万全:亚太各国应增进互信维护共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