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兰辉同志学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3日 18时03分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
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兰辉同志学习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兰辉同志学习。

    兰辉同志生前是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副县长。2013年5月23日,他在检查乡镇道路和安全生产时不幸坠崖,因公殉职。

    习近平在批示中指出,兰辉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更好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中央主要媒体精心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宣传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央主要新闻媒体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精心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报道,加大力度、形成声势,营造了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详细阅读

中央新闻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白瀛)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组织中央新闻单位5日前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各新闻单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很多新闻单位的“学雷锋”活动中都包含了直接宣传雷锋精神的内容。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习近平欢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华
· 习近平在北京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举行会谈
· 习近平欢迎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