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也门国防部长穆罕默德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3日 19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常万全与也门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记者杨依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3日在八一大楼与也门国防部长穆罕默德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中也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保持平稳发展,两军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中方十分珍视中也关系,愿与也方一道巩固和深化两国两军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以造福两国人民。

    穆罕默德说,也方高度赞赏和感谢中方给予的真诚帮助,对中国发展繁荣感到由衷高兴。也方非常期待两国两军开展更多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常万全与加拿大国防部长罗伯特·尼科尔森举行会谈

    8月22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前右)与加国防部长罗伯特·尼科尔森(前左)在签署《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加拿大军队合作计划倡议》后握手。正在加拿大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加国防部长罗伯特·尼科尔森当日上午举行了会谈,并于会谈结束后共同签署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加拿大军队合作计划倡议》。新华社记者 石莉 摄

    新华社渥太华8月22日电(记者石莉)正在加拿大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与加国防部长罗伯特·尼科尔森22日上午举行了会谈。

    常万全说,当前,中加两国两军关系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防务和军队领导人接触频繁,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与协调顺畅密切,两军在军事训练、国际维和、院校教育、军舰互访等专业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详细阅读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美会见哈格尔、赖斯

    新华社华盛顿8月20日电 正在美国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9日上午与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举行会谈,就两国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形势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常万全说,当前,中美关系处于新的历史时期,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共同努力建设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中美双方要努力将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转化为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的具体政策和行动,努力构建与新型大国关系相适应的新型军事关系。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常万全22日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常万全与蒙古国国防部长巴特额尔德尼举行会谈
· 常万全出席兰州军区国动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 第二届东盟防长扩大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