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俞正声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3日 20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9月23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俞正声对委内瑞拉新一届政府在内政、外交方面取得良好开局表示祝贺。他说,中委两国高层往来密切,经济互补性强,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中委友好深入人心。委内瑞拉发展潜力巨大。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从战略高度看待同委内瑞拉关系,并与委方一道共同规划好两国合作,将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落到实处,推动中委友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密切与委内瑞拉的友好往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中委关系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马杜罗表示,此次作为总统首次访华,取得丰硕成果。委内瑞拉将继承查韦斯的遗志,扩大同中国的互利合作,不断巩固委中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

 
 
 相关链接
·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六次主席会议
· 俞正声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香港友好协进会访京团
· 俞正声在宁夏银川分别会见约旦国王和巴林国王
· 俞正声在宁夏银川会见瓦努阿图总理卡凯塞斯
· 俞正声会见中国基督教第九次代表会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