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云山在北京会见乌克兰第一副总理阿尔布佐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25日 19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乌克兰第一副总理阿尔布佐夫。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刘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出席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乌克兰第一副总理阿尔布佐夫。

    刘云山说,中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久前对乌克兰的访问让我深刻感受到中乌两国优势互补、友好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与乌方增进战略互信,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希望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充分发挥作用,扩大双方在经贸、科技、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人文交流是人民心灵之间的交流,希望继续加强教育、文化、新闻方面的互利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深化。

    阿尔布佐夫表示,乌中合作成果丰硕,前景广阔。乌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全方位战略合作。相信在两国领导人关心和推动下,乌中关系将取得更大发展。

 
 
 相关链接
· 刘云山会见墨西哥革命制度党代表团
· 刘云山会见卡马乔率领的墨西哥革命制度党代表团
· 中国残联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