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最大限度汇聚力量 深入持久开展打拐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9月30日 20时32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会见公安部打拐工作座谈会代表时强调
最大限度汇聚智慧力量 深入持久开展打拐行动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邹伟、白阳)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9月30日在京会见参加公安部打拐工作座谈会的打拐志愿者、被拐儿童家长、打拐民警和社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代表时强调,要最大限度地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深入持久地开展打拐行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郭声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始终把人民置于心中最高位置,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坚持不懈、深入持久地开展打拐行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不断深化打拐行动,始终保持对拐卖儿童妇女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反拐联席会议牵头单位的作用,着力形成打拐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始终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努力形成打拐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在京会见阿富汗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潘塔
· 郭声琨出席“关爱英模·情暖警心”活动启动仪式
· 郭声琨: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 构筑祖国北疆安稳屏障
· 郭声琨在青岛观摩全国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