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离京出席APEC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02日 09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离京访问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
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电 应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苏西洛、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对上述两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陪同习近平主席出访的有: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出访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2013年9月29日,外交部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刘振民,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分别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即将访问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提问。 详细内容>>>>

    写在习近平即将对印尼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之际

椰影婆娑,海浪拍岸。美丽的东南亚岛国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正展开热情的臂膀,迎接中国元首的到来。同时,作为东道国,印度尼西亚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亚太大家庭成员领导人的又一次重要聚首。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主持
· 习近平对西沙海域我遇险船只搜救作出指示
· 习近平李克强对西沙海域遇险船只搜救作重要指示
· 外汇局学习习近平指导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讲话
· 秦光荣: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
·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出访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