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参观清迈园博园时强调加强中泰人文交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3日 02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李克强参观清迈园博园时强调 加强中泰人文交流 增进两国人民感情

    10月1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泰国总理英拉的陪同下,参观清迈国际园艺博览会会址。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泰国清迈10月12日电(记者 明金维 常天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下午离开曼谷前往泰国北部城市清迈访问。甫抵清迈,李克强在泰国总理英拉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园艺博览会会址。两位领导人同乘电瓶车进入园博园。

    李克强与英拉来到“中国唐园”。李克强说,“唐园”充分体现了中国古典园林建筑的特色,泰国民众通过参观“唐园”,可以加深对中国园艺文化的了解。他指出,“中国唐园”落户清迈,既是两国文化交流的象征,也是两国人民友好的见证。两位领导人来到回廊,同正在这里演奏古筝乐曲的中国教师交流。李克强询问这位教师在泰工作、生活的情况,鼓励她当好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

    当晚,英拉在园博园为李克强举行泰北民族特色晚宴。泰国艺术家表演了具有中泰两国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李克强和英拉还共同点燃“孔明灯”,为中泰友好祝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李克强总理与泰国总理英拉共同出席中国高铁展
· 李克强了解两国旅游:让中泰友好交流更加便利紧密
· 李克强出席泰华各界举行的欢迎宴会并讲话
· 图表:李克强与泰国总理英拉举行会谈时强调 发挥中泰关系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 李克强发表演讲:《让中泰友好之花结出新硕果》
· 李克强与英拉会见记者:传承中泰友谊 推进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