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郭声琨: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保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7日 21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郭声琨在西藏调研时强调
努力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新华社拉萨10月17日电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0月14日至16日在西藏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锲而不舍抓好维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加快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郭声琨来到拉萨市城关区鲁固社区详细了解“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便民警务站、派出所、消防大队等公安基层所队,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和武警官兵,查看治安巡逻、接警处警、消防安全管理和服务群众等工作。他强调,要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真心实意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主动性、积极性,努力为维护稳定工作赢得最广泛最可靠最牢固的群众根基。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坚持依法治理、综合治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扎扎实实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

调研期间,郭声琨先后深入大昭寺、哲蚌寺检查安防工作情况。他要求,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广泛开展治安防范知识宣传、消防技能培训,扎实做好寺院治安、消防管理等工作,有效维护广大僧尼、信教群众和中外游客的合法权益。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郭声琨在青海调研 强调增强公安机关管理服务水平
· 郭声琨29日在京会见越南公安部副部长裴光本
· 郭声琨:最大限度汇聚力量 深入持久开展打拐行动
· 郭声琨调研时强调推动陕西公安工作走在西部前列
· 郭声琨会见阿富汗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潘塔
· 郭声琨在京会见阿富汗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斯潘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