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杨洁篪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和国民议会议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8日 17时57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8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由法国前总理、参议院副议长拉法兰率领的法国国民议会议员代表团。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务委员杨洁篪18日会见了由法国前总理、参议院副议长拉法兰率领的法国国民议会议员代表团。

杨洁篪表示,今年4月,奥朗德总统应习近平主席邀请访华,两国元首就中法关系未来发展达成重要共识。明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双方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政治互信,促进务实合作。

拉法兰表示,当前法中关系十分密切。法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对等双赢合作不断深化。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会见东盟秘书长黎良明
· 杨洁篪17日在北京会见东盟秘书长黎良明
·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会见伊朗常务副外长萨尔马迪
· 杨洁篪会见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访问团
· 杨洁篪和苏扬托共同主持两国副总理级对话机制第四次会议
· 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会见杨洁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