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出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北京峰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1日 07时26分   来源:新华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北京峰会举行
刘延东出席并会见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10月20日,首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北京峰会开幕式在首都博物馆隆重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崔文毅、张舵)首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北京峰会开幕式20日在首都博物馆隆重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刘延东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合作,希望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加强与各国的人文交流,为人类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博科娃高度评价了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愿意加强在教育、科学、文化领域的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刘延东会见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获奖外国专家

    8月27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代表中国政府向获得第七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的外国专家颁奖并表示祝贺。这是刘延东与获奖者、埃及翻译家穆赫森·赛义德·法尔加尼握手。新华社记者 何俊昌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7日在人民大会堂代表中国政府向获得第七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的外国专家颁奖并表示祝贺。

    刘延东说,六位获奖专家长期从事中国优秀作品的翻译和出版工作,为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中国重视通过书籍加强与世界各国的文化和思想交流,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希望外国专家继续参与支持中外文化交流与传播事业,向世界介绍更多的优秀中国图书与中国文化。 >>>详细阅读

刘延东18日在京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8月18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8日在京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

    刘延东赞赏世卫组织及陈冯富珍对中国卫生事业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将继续健全基本医疗保障体系,加强医疗人才特别是全科医生培养。中国愿与世卫组织加强合作,为提高中国和全球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努力。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人文交流是近年中澳关系发展一大亮点
·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举行古尔邦节招待会 刘延东祝贺
· 刘延东考察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活动
· 刘延东考察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现场活动并看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