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5日 19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决定将修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决定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会议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委员长会议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修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外事委员会等3个专门委员会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报告的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和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 张德江会见印度总理辛格
· 张德江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总理辛格
·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