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勇在中南海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尼瓦探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5日 21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5日,国务委员王勇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尼瓦探隆一行。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委员王勇25日上午在中南海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尼瓦探隆一行。

    王勇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泰关系,中方愿与泰方尽快举行中泰经贸联委会第三次会议,积极落实李克强总理访问泰国达成的经贸合作共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尼瓦探隆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各领域互利合作深入开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王勇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一行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15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特里·希尔和新当选的下任主席张晓刚。>>>相关阅读

王勇: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带头作用

    近日,国务委员王勇在中央企业调研安全生产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完善规章制度,加大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带头作用。>>>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勇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一行
· 王勇看望慰问老年人时强调: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
· 王勇: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带头作用
· 王勇出席全国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