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汪洋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东盟经贸部长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5日 21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东盟经贸部长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东盟经贸部长代表团。

    汪洋表示,中国和东盟地缘相近,文化相通,互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中方愿与东盟尽早启动自贸区升级版谈判,推动开展务实合作,造福双方企业和人民。

    东盟经贸部长代表团成员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中国-东盟自贸区的有关倡议,将双边经贸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汪洋在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
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发表演讲时强调:

以开放促开发 全面提升西部开放型经济水平

    10月23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成都出席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并发表题为《开放奋进的西部是投资兴业的乐土》的主旨演讲。 新华社记者 李桥桥 摄

    新华社成都10月23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3日上午在成都出席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并发表题为《开放奋进的西部是投资兴业的乐土》的主旨演讲。

    汪洋指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以来,西部地区综合经济实力大幅跃升,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明显,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扎实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实践证明,西部大开发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和发展工程,不仅改变了西部贫穷落后的面貌,而且增加了中国发展的回旋余地,也为各国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 >>>详细阅读

汪洋出席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10月2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出席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共创中俄务实合作的新局面》的演讲。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2日下午在京出席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共创中俄务实合作的新局面》的演讲。

    汪洋指出,2013年是中俄关系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在两国高水平政治关系的引领下,双边贸易稳步发展,投资合作成效明显,能源合作捷报频传,合作机制日益完善。实践证明,中俄两国既是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好朋友,也是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好伙伴。双方务实合作越深入,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基础就越牢固。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汪洋主持召开部分城市物流工作座谈会
· 汪洋:多措并举 努力解决物流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
· 汪洋出席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 汪洋:深化改革 完善机制 大力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