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纪念杨勇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刘云山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28日 20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8日,纪念杨勇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李宣良)纪念杨勇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并在会前会见了杨勇同志亲属。

    杨勇同志曾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秘书长、常委,解放军副总参谋长,1955年被授予上将军衔。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全面回顾了杨勇同志对党忠诚、身经百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继承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出席座谈会。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主持。

 
 
 相关链接
· 刘云山主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
· 刘云山出席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 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刘云山发表祝词
· 刘云山主持召开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