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常万全在内蒙古调研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4日 20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常万全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
积极适应新的形势任务
努力推动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深入发展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4日电  10月30日至11月4日,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内蒙古调研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深入发展,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作出更大贡献。

    常万全指出,各级要深刻认识做好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着眼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边防和国防动员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

    常万全强调,要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坚持政治安边、富民兴边、军事强边、外交睦边、科技控边于一体,统筹考虑、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树牢战斗力标准,强化针对性训练,不断增强防卫管控能力;要注重军民融合、平战结合,在重大项目建设中贯彻国防需求,在基础设施、民兵运用等方面搞好边防和国防动员两个领域的融合促进;要弘扬边关文化,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边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为打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根本保证。

    常万全强调,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是军地各级的共同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党政军警民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打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战争。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到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实际成效上。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常万全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会谈
· 常万全在京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会谈
· 常万全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常万全会见安哥拉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农达一行
·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刚果(布)国防部长蒙乔会谈
· 常万全强调:为维护新疆社会发展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