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考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 与农机手交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5日 12时37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

    【李克强:农业改革要尊重群众意愿和首创精神,最重要是让农民富起来】5日上午,在前哨农场现代农机发展中心,李克强与农户交谈,了解当地农业现代化经营模式。他鼓励农民根据自身情况大胆尝试多种形式规模经营,趟出改革新路子。他说,农业改革一定要尊重群众意愿和首创精神,最重要是让农民富起来。

    【李克强鼓励黑龙江两大平原趟出农业现代化改革新路】5日上午,李克强来到抚远前哨农场考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进展。他说,发展现代农业还得靠改革,特别是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这是关键,是重中之重,是龙头。通过改革破解体制机制制约。黑龙江要闯出一条路子,给全国做示范。

    【李克强登上驾驶室与农机手交谈】5日一早,李克强到抚远县红旗村查看农田深松情况。地里两台拖拉机正在作业,李克强踩着湿滑的田垄,登上驾驶室,拽着扶手与农机手攀谈,询问购机补贴,与他们一起细算成本账收入账。李克强说,深松土地节肥保水抗旱抗涝,相当于土地轮休,是个好办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李克强看望特困群众:温暖过冬来年一定有好春天
·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赞许新经济|两堂课|视频
· 李克强赞许新经济:你们创造了一个消费时点
· 李克强总理的两堂经济公开课
· 李克强与专家学者座谈经济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