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勇在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1日 20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1日,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1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王勇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给予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该组织在促进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完善国际知识产权制度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高锐高度评价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愿与中国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世界知识产权体系的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勇在中南海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尼瓦探隆

国务委员王勇25日上午在中南海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尼瓦探隆一行。 

王勇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泰关系,中方愿与泰方尽快举行中泰经贸联委会第三次会议,积极落实李克强总理访问泰国达成的经贸合作共识,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详细内容>>>>

王勇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一行

国务委员王勇15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特里·希尔和新当选的下任主席张晓刚。 

王勇强调,加强标准化工作是保证产品质量、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基础,中国将进一步密切与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合作,提升中国标准化水平。他对国际标准化组织给予中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赞赏,并对张晓刚担任下一任主席表示祝贺。详细内容>>>>

王勇会见以王庭惠为团长的越共中央经济部代表团

国务委员王勇2日在北京会见了以中央委员、中央经济部部长王庭惠为团长的越共中央经济部代表团。 

王勇说,发展中越友好是中国党和政府的既定方针,我们愿同越南党和政府一道共同努力,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王勇: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 王勇在中南海会见泰国副总理兼商务部长尼瓦探隆
· 王勇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一行
· 王勇看望慰问老年人时强调: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
· 王勇: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带头作用
· 王勇在粤沪调研强调:加快建立现代社会组织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