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接见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8日 17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习近平接见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代表
范长龙许其亮参加接见

    11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接见出席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的代表。这是习近平等与代表们亲切握手、致以诚挚问候。(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曹智、胥金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8日接见了出席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的代表。

    下午3时整,习近平等领导同志来到京西宾馆会见大厅,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习近平等与代表们亲切握手、致以诚挚问候,并高兴地同大家合影留念。

    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会议18日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后勤总体目标和建设保障打赢现代化战争的后勤、服务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后勤、向信息化转型的后勤,开展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研究部署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后勤准备工作任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等参加接见。

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2013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开幕

    新华社上海11月8日电  2013年全球创业周中国站8日在上海开幕,创业周中国站校园伙伴组织在开幕式上正式揭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创业周中国站活动组委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向辛勤创新创业的广大青年,向关心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贺信中表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人民伟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刻苦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创新创业中展现才华、服务社会。 >>>详细阅读

中共中央电贺中国国民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连战 吴伯雄续任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复电表示感谢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10日致电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祝贺中国国民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贺电表示:“值此贵党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之际,谨致祝贺!近年来,贵我两党共同努力,持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切盼贵我两党继往开来,巩固既有共同政治基础,增进维护一个中国框架的共同认知,深化互信,相向而行,为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今天下午,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复电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表示感谢。复电表示:“十一月十日贺电敬悉,谨致谢忱。近五年多来,两岸关系在贵我两党坚持‘九二共识’的基础上,恢复并推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使得双方交流互动的广度与深度,不仅已达空前水准,更创造了历史性的贡献。期盼贵我两党能持续扩大并深化两岸的交流合作,发扬中华文化,复兴中华民族,增进两岸人民福祉,共同为两岸和平的永续发展而努力。”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 习近平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 习近平1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荷兰首相吕特
· 习近平会见荷兰首相吕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