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首尔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8日 23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8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右一)在首尔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左一)。 新华社记者彭茜摄

    新华社首尔11月18日电(记者张青)韩国总统朴槿惠18日在首尔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

    杨洁篪表示,我此次访韩是为了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朴槿惠总统就推进中韩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总统女士今年6月访华取得重要积极成果。中韩关系现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明年两国将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推进人文交流,中韩关系将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杨洁篪说,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将为中韩合作开辟更广阔前景。中方愿同韩方扩大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与协调,把两国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杨洁篪说,中方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有关问题,愿同韩方和其他有关各方共同努力,推动半岛形势走向缓和,早日重启六方会谈。

    朴槿惠祝贺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成功召开,表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有利于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预祝中方明年成功主办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赞赏中方在半岛问题上发挥的积极作用。韩方愿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多成果。

    同日,杨洁篪还会见了韩国总统府国家安保室长金章洙和韩国外长尹炳世。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
· 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会见第6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 国务委员杨洁篪分别会见古巴外长和阿根廷外长
· 杨洁篪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塞拉利昂外长卡马拉
· 杨洁篪为“省部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研讨班”作报告
· 杨洁篪:党中央外交开局气势恢宏 布局全面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