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会见韩国空军参谋总长和荷兰国防军司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9日 21时2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白洁)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9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会见了韩国空军参谋总长成日焕以及荷兰国防军司令米登多普。

在会见成日焕时,常万全说,中韩是友好邻邦,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两军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友好互信日渐深入。中国军队愿与韩方加强战略沟通与协调,继续保持高层互访,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地区和平稳定作贡献。

成日焕说,韩中空军交流有很大发展空间,希望今后双方加大交流力度,提升合作水平。

在会见米登多普时,常万全说,近年来,中荷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各层次、各领域交往合作日益深化。中方重视发展中荷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愿与荷方一道,推动两军关系向着更加务实的方向发展。

米登多普说,荷兰军队愿与中国军队加深彼此了解,在国际维和、海上护航、人员培训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毛里塔尼亚国民军总参谋长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5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毛里塔尼亚国民军总参谋长穆罕默德一行。 

常万全表示,1965年建交以来,中毛两国关系保持了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中毛两军长期保持友好往来,两军人员培训和装备技术合作扎实开展。中方愿与毛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详细阅读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3日在八一大楼与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贡多格德耶夫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对土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中土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方重视发展与土军队的务实合作,愿与土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不断探索深化两军合作新途径新领域,把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详细阅读

常万全在京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会谈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9日在八一大楼与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举行会谈。 

    常万全说,近年来,中马两军关系取得可喜进展,双方在高层互访、防务安全磋商、人员培训、军舰互访等领域开展了密切交流与合作。当前形势下,两军应以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为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会见毛里塔尼亚国民军总参谋长
·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土库曼斯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常万全在八一大楼与匈牙利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国务委员常万全在内蒙古调研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
· 常万全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常万全会见安哥拉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农达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