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杨洁篪在京会见来华访问的厄瓜多尔外长帕蒂尼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0日 22时11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0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厄瓜多尔外长帕蒂尼奥。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务委员杨洁篪20日在北京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厄瓜多尔外长帕蒂尼奥。

    杨洁篪表示,近年来,中厄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赞赏厄方为推动中国与拉美地区整体合作所作的努力,愿同厄方携手努力,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厄、中拉关系再上新台阶。

    帕蒂尼奥祝贺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并表示,厄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和拉美地区同中国整体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韩国总统朴槿惠会见杨洁篪
· 杨洁篪会见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
· 杨洁篪会见韩国总统府国家安保室长金章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