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21日在北京会见香港青年领袖高级访问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1日 15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赵博)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1日在北京会见了香港青年领袖高级访问团。

    李源潮说,香港回归16年来总体保持了繁荣稳定,“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方针是完全正确的。中央政府坚定不移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不移支持香港按照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发展民主。

    李源潮说,香港的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相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扩大对香港开放合作,希望香港各界凝聚共识,抓住难得机遇加快发展。希望香港青年领袖做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表率,引领香港青年弘扬爱国爱港精神,积极参与支持国家建设,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做香港青年的良师益友,发挥资源和经验优势,帮助青年实现创业创新梦想。

 
 
 相关链接
· 李源潮会见美国客人
· 李源潮会见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索罗
· 李源潮分别会见美国两党代表团和科特迪瓦客人
· 李源潮会见赤道几内亚副总统
· 李源潮13日在北京会见赤道几内亚第二副总统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