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离京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5日 10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李克强离京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并正式访问罗马尼亚、赴乌兹别克斯坦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 应罗马尼亚总理蓬塔、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理米尔济亚耶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5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出席在罗马尼亚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对罗马尼亚进行正式访问,随后赴乌兹别克斯坦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十二次会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李克强22日在英国《每日电讯报》发表署名文章

    新华社伦敦11月22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2日在英国《每日电讯报》发表题为《中欧将从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中广泛获益》的署名文章。全文如下:

    本周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六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取得丰硕成果,发表了《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宣布启动中欧投资协定谈判,提出2020年中欧贸易额达到1万亿美元的目标,这是“跳起来才能够着的果实”,但我们完全有能力有条件去实现。这将为中国与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的经贸合作提供更多机遇。 >>>详细阅读

 特稿:为务实合作拓展新空间 为共同发展注入新动力
——李克强总理出访前瞻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新华社记者明金维 陈二厚 邓玉山)11月12日,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这次备受全球瞩目的盛会,吹响了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

    在此背景下,中国高层外交再谋新篇——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11月25日至29日访问罗马尼亚,并出席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的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会议。这是他首次出席上述会晤和会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中东欧国家人士热议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
· 解读李克强总理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署名文章
· 李克强对松原地震作批示: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 李克强向在俄罗斯举行的中国旅游年闭幕式致贺词
· 李克强22日在英国《每日电讯报》发表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