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源潮会见越南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阮善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5日 21时42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5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南宁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中越青年大联欢的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阮善仁。 新华社记者 周华 摄

新华社南宁11月25日电(记者 管浩)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南宁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中越青年大联欢的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阮善仁。 

李源潮说,中越两国政治制度相同、理想目标相通、发展道路相近,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全面推进各领域互利合作,巩固发展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

阮善仁说,越方愿继续深化包括青年交往在内各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动越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源潮会见美国客人

    11月19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以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前主席伯曼、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司库帕克为团长的美国民主、共和两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李源潮21日在北京会见香港青年领袖高级访问团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1日在北京会见了香港青年领袖高级访问团。 

李源潮说,香港回归16年来总体保持了繁荣稳定,“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方针是完全正确的。中央政府坚定不移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不移支持香港按照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发展民主。 >>>详细阅读

李源潮会见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索罗

    11月19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索罗。(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相关链接
· 李源潮21日在北京会见香港青年领袖高级访问团
· 李源潮会见美国客人
· 李源潮会见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索罗
· 李源潮分别会见美国两党代表团和科特迪瓦客人
· 李源潮会见赤道几内亚副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