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总理在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上发表演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6日 17时56分   来源:中国政府网微博

李克强:与中东欧合作三愿景

    李克强总理在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上发表演讲,提出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三愿景:一是五年内与该地区国家双边贸易翻一番。二是宣布明年为中国-中东欧经贸促进年,举办系列活动、合作建设基础设施并探索灵活的金融服务。三是扩大企业双向投资,互创就业机会并提供市场准入。

欢迎中东欧肉奶制品进入中国百姓家

    李克强在向工商界代表演讲时盛赞中东欧与中国友谊深厚,贸易发展潜力巨大。他说中东欧率先与新中国建交,友谊历久弥新,经贸往来经受了历次金融危机考验,这里的肉奶制品已经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目前双方贸易额只占中欧贸易十分之一,他鼓励双方挖掘潜力,深化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李克强与罗马尼亚总理共同迎接中东欧国家领导人
· 李克强抵达布加勒斯特 开始对罗马尼亚正式访问|视频
· 蓬塔总理举行仪式欢迎李克强访问罗马尼亚
· 李克强与罗马尼亚总理蓬塔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 李克强同罗马尼亚总理蓬塔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