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6日 21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孟建柱会见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时强调
认真学习英模崇高精神 大力弘扬社会浩然正气
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海南省东方市公安局天安派出所原所长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2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会见了吴春忠同志亲属和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他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吴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大力弘扬社会浩然正气,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孟建柱说,吴春忠从警31年如一日,始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扎根边远山区,心系群众、忠诚履职,用汗水、生命守护一方平安,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忠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他对群众比亲人还亲,对事业比生命还重,对廉洁比天地还大。他不愧为全国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全国政法干警学习的榜样。

    孟建柱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努力做忠诚使命的典范;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努力做执法为民的典范;扎根基层、真抓实干,努力做求真务实的典范;秉公执法、克己奉公,努力做清正廉洁的典范。要把宣传学习吴春忠同志先进事迹同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英雄、赶先进、创一流,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罗保铭在会客室会见并慰问即将赴京的吴春忠妻子
· 吴春忠被追授全国一级英模 罗保铭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