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常万全分别会见新西兰、吉尔吉斯斯坦两国政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7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杨依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8日在八一大楼与新西兰国防部长乔纳森·科尔曼举行会谈,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国防部第一副部长兼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苏班库洛夫。

与科尔曼会谈时,常万全说,中新21世纪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军关系也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中方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深化在救援减灾、海上安全、人员往来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常万全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政府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的有关情况,就钓鱼岛问题交换了看法。

科尔曼表示,新中关系取得一系列进展,新西兰重视发展与中国的防务关系,愿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

会见苏班库洛夫时,常万全说,习近平主席9月成功对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元首宣布中吉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发展步入快车道。希望两国军队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合作的新形式、新领域,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苏班库洛夫表示,吉中两国两军关系发展很好,吉方感谢中方给予的帮助,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常万全会见泰国空军司令

    11月26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泰国空军司令巴津。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常万全在广州强调: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新华社长沙11月24日电 广州军区国动委第九次全体会议11月21日至22日在长沙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出席会议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常万全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国防动员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和力量,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在改革创新中求突破、谋发展、见成效。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常万全会见泰国空军司令
· 常万全26日在八一大楼会见泰国空军司令巴津
· 常万全与斐济国防、国家安全和移民部部长举行会谈
· 常万全在广州强调: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 常万全会见韩国空军参谋总长和荷兰国防军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