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范长龙、常万全与吉布提国防部长举行晤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20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张媛)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与吉布提国防部长哈桑举行会见、会谈。

    会见时,范长龙说,中国历届领导人一直以非洲朋友为中国的亲密朋友,保持着良好的交往与合作。中方重视发展中吉两军关系,愿与吉方共同努力,将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哈桑说,中国是非洲的重要伙伴,也是吉布提的重要伙伴,吉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促进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谈时,常万全说,近年来中吉两军合作领域不断拓宽,两军关系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发展。中方十分珍视中吉两军传统友谊,愿进一步推动两军关系全方位发展。

    哈桑说,吉方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希望吉中两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不断加深两军友谊与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马凯、范长龙、许其亮、杨晶观看嫦娥三号发射
· 范长龙:落实习主席指示 一丝不苟抓好保密工作
· 范长龙强调:着力提高军事斗争后勤准备质量水平
· 范长龙许其亮出席全军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讲话
· 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