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中南海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5日 18时56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12月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5日在中南海会见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马凯对拉法兰率团来华出席第19届中法经济研讨会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中国经济稳中向好。伴随着改革开放全面推进和经济结构调整升级,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会不断释放,对外投资和出境旅游将快速增长。希望中法两国企业家抓住商机,深化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拉法兰表示,愿继续致力于中法企业家交流合作,推动中法经济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都柏林会见爱尔兰总理肯尼

    新华社都柏林10月30日电 对爱尔兰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马凯30日在都柏林会见了爱尔兰总理肯尼。

    马凯表示,2012年两国建立互惠战略伙伴关系,为今后中爱关系和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两国应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贸易投资往来及农业、文教、卫生、高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当前,中爱经贸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中国已连续6年成为爱尔兰在亚洲地区的第一大贸易伙伴,爱经济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的考验,正在走向复苏,双方应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发展中爱关系,爱是欧盟重要成员,希望爱方继续为中欧各领域友好合作贡献积极力量。>>>详细阅读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布鲁塞尔会见比利时首相迪吕波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25日电(记者 王晓郡)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马凯25日在布鲁塞尔会见比利时首相迪吕波。

    马凯表示,今天恰逢中比建交42周年纪念日,当前中比关系呈现全方位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中方希望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促进双向投资,在新能源、环保、医药等领域开展互利共赢合作。中方重视同比方的人文交流,中国文化中心落户布鲁塞尔将有力推动东西方文明的交流互鉴。中方始终坚定支持欧洲一体化建设。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马凯5日出席中乌经贸合作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 马凯和莫斯科维奇共同主持首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
· 马凯和莫斯科维奇主持首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
· 马凯将与法官员主持首次中法高级别经济财金对话
· 马凯会见美国退休人员协会主席罗伯特·罗马斯科
·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都柏林会见爱尔兰总理肯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