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出席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4日 23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14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清华大学出席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这是音乐会结束后刘延东向泰国朱拉蓬公主表示祝贺。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杨依军)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4日晚会见泰国朱拉蓬公主并出席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的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

  当晚,朱拉蓬公主亲自登台演奏了《满月》、《春江花月夜》等古筝曲目,刘延东对朱拉蓬公主及各位艺术家精湛表演表示祝贺。

  朱拉蓬公主热爱中国文化,自2001年起学习中国古筝,并提议创办“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该晚会已成为中泰两国政府确定的中泰文化交流重要品牌项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第27届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并同缅甸总统会见
·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缅甸副总统年吞会谈
· 刘延东出席第八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