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首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北京航天城举行 王勇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6日 20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  首届中国质量奖颁奖仪式12月16日在北京航天城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为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

    中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经中国质量奖评选委员会评审、评审表彰委员会审定并报国务院批准,决定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基于质量问题“双归零”的系统管理方法、海尔集团公司“人单合一双赢”为核心的质量管理模式和在我国推广、普及全面质量管理模式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源张授予首届中国质量奖。另外,有43个组织、3名个人获得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国务院有关部门、部分地方政府、有关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及获奖组织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王勇在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11月11日,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1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王勇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给予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该组织在促进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完善国际知识产权制度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详细阅读

王勇在看望慰问老年人时强调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
让老年人过上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华春雨)10月13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实施后的第一个老年节。在老年节来临前夕,国务委员、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勇到北京市朝阳区考察养老机构,走访老年人家庭,看望慰问老年人,向全国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全面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确保人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勇重庆调研:进一步把国资国企改革推向深入
· 王勇赶赴青岛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
· 王勇赶赴中石化青岛开发区爆燃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
· 第六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