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杨洁篪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开幕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9日 19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杨洁篪出席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张艺)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19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洁篪代表中国政府祝贺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召开。他指出,此次研讨会是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布加勒斯特会晤成果的重要行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互补性强,前景广阔。下阶段要抓紧落实布加勒斯特会晤成果,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打造成中欧合作的增长点。希望中国和中东欧国家智库积极献计献策。

    克罗地亚前总统梅西奇代表外方感谢中方举办研讨会,表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符合各方利益,希望各方加强学术交流,为合作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开幕式前,杨洁篪会见了梅西奇等多位参会的中东欧国家前政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习近平会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习近平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
· 杨洁篪出席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第四次会议
· 杨洁篪就南非前总统曼德拉逝世表示哀悼
· 杨洁篪出席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第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