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罗伯特·齐默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0日 20时39分   来源:新华社

刘延东会见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 

 

    12月20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罗伯特·齐默。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孙奕)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0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罗伯特·齐默一行。

    刘延东对芝加哥大学与中国高校长期深入的合作表示赞赏,指出人文交流在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芝加哥大学积极参与中美人文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与合作做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刘延东在与中华艺文奖获奖者座谈时强调
把握时代脉搏 为人民奉献精品力作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9日与第二届中华艺文奖获奖者座谈时说,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精髓,努力创作无愧于历史、时代的精品力作。 >>>详细阅读 

刘延东出席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 杨依军)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4日晚会见泰国朱拉蓬公主并出席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的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

  当晚,朱拉蓬公主亲自登台演奏了《满月》、《春江花月夜》等古筝曲目,刘延东对朱拉蓬公主及各位艺术家精湛表演表示祝贺。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强调:把握时代脉搏 为人民奉献精品力作
· 刘延东出席第6届“中泰一家亲”音乐歌舞晚会
· 刘延东同缅甸总统吴登盛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