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1月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保加利亚总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4日 19时45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1月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

    张德江积极评论中保关系后表示,中方愿与保方共同努力,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此次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保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人大与保加利亚议会之间有很好的合作基础,随着两国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双方应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不仅要在立法、治国理政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而且要发挥议会独特的作用,在经贸、地方、人文等互利合作方面做一些扎扎实实的工作,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汇集更多正能量。

    普列夫内利耶夫表示,祝愿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加利亚议会高度重视对华友好,将为推动保中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链接
· 张德江与秘鲁国会主席奥塔罗拉举行会谈
· 张德江1月13日与秘鲁国会主席奥塔罗拉举行会谈
· 张德江出席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
· 张德江:加强人大制度研究 推动人大制度与时俱进
· 张德江强调 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推动人大制度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