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马凯会见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雷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5日 21时53分   来源:新华社

马凯会见欧盟委员会副主席

 

    1月1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雷恩。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孙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1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兼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雷恩。

    马凯表示,去年中欧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当前中欧都处于各自发展的重要阶段。双方应共同努力落实《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充分发挥中欧经贸高层对话的作用,推动中欧经贸合作特别是高技术贸易取得进展,积极推进中欧投资协定谈判,深化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雷恩表示,当前欧洲经济开始复苏。中欧要以经贸合作促进各自发展,并为全球经济做出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相关链接
· 马凯: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根本好转
· 马凯:坚持市场主导创新驱动 促进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
· 马凯会见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16日会见英国前首相布莱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