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7日在京会见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7日 20时36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7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家副主席李源潮17日在北京会见了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李源潮说,今年是中蒙建交65周年和《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签订20周年,也是“中蒙友好交流年”。希望双方抓住机遇,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战略互信,以互联互通为重点加强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中蒙战略伙伴关系,相互促进、实现共赢,造福两国人民。

    包勒德说,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关系是蒙古国外交政策的首要方针。蒙古国视中国发展为重要机遇,愿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

 
 
 相关链接
· 李源潮13日在北京会见秘鲁国会主席奥塔罗拉
· 共青团十七届二中全会10日在京召开 李源潮讲话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香港区议会主席访问团
·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京会见法属波利尼西亚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