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7日 20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7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务委员杨洁篪17日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蒙古国外长包勒德。

杨洁篪说,当前中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顺利。双方要以两国建交65周年和《中蒙友好合作关系条约》签订20周年为契机,不断深化政治互信,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往,本着互利共赢精神扎实推进经贸务实合作,搞好“中蒙友好交流年”有关纪念活动,推动两国关系在新年里取得更大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包勒德表示,蒙方高度重视发展蒙中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杨洁篪:安倍必须采取实际行动消除其错误影响
· 杨洁篪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开幕式
· 外交部举行2014年新年招待会 杨洁篪等出席
· 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德黑兰会见国务委员杨洁篪
· 杨洁篪就南非前总统曼德拉逝世表示哀悼
· 杨洁篪出席金砖国家安全事务高级代表第四次会议